四月現在有個壞習慣 

就是常常開車回公司後 

會把皮夾跟手機亂丟在桌上

昨天剛好又亂丟了 

被凱莉老師看到 

凱莉老師抓起四月的手機就在唸 

"四月 你手機還有提把喔?"

"我沒看過手機還有提把的啦!"

四月當時在吃晚餐

聽到凱莉老師這樣說

差點被咖哩飯嗆死 

凱莉老師 黑係天線

我很不愛手機天線那短短一隻 整個很突兀

所以都盡量買沒有天線 或是天線可以收納XD的

這隻兩年前續約的 阿就預算不足咩

只好選一隻不是太討厭的囉

不過 凱莉老師的那番話

真的讓現場的同事都笑翻

我也笑到一直被咖哩飯嗆到

好啦好啦

沒圖沒真相

我的手機就長這樣啦XD



其實 這是我的手提包

只是偽裝成手機

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