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是很高傲的人

所以很多時候

我會用最高標準去看待很多事

工作 感情 家庭


因為很高傲

我很習慣武裝自己

所以 跟不熟的人相處

要馬是很健談 要馬就是不講話


因為太愛武裝

所以我的朋友很多 也很少

那種可以說心事的

十根手指應該就夠用了


因為很高傲

所以我習慣先觀察

我很愛觀察細微的小地方

所以很多人跟我熟了之後

會發現 其實我清楚他們很多的小動作跟習慣


因為高傲

所以我堅持 要馬不做 要馬做到最好

我沒辦法讓自己被主管質問

那些我可以做好的工作

就拿打掃教室來說吧

要是我自己掃 一定是要仔仔細細的掃過兩次

再用吸塵器吸過掃不到跟掃不起來的地方

然後用清水拖兩次

這樣子 地磚就會乾淨到發亮

只是我那發亮的地板

總是在小孩們進教室一小時後

又再度變髒


唉 難怪高中在玩社團的時候

就被伶說 我很龜毛 又有變態的完美主義

好吧 我現在正式承認 我很龜毛 還有變態的完美主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