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搬去跟四月媽住

會不習慣

四月到今天才發現

最令四月不習慣的 是四月的阿罵


今天回去阿罵那邊巡一下房間

一進門阿罵就先說 家具她都幫我準備好了

完全不需要添購

等到四月上樓

才發現那間房裡堆滿了櫃子

全是木頭的櫃子

四月媽把櫃子全都打開 正在除濕

當然 也找到阿罵剛剛說過的 那咖阿罵的嫁妝衣櫃

一打開 彷彿進入上海一九四三一樣(要想像成千里之外也是可以)

(不要問我為啥用周董的歌形容 因為我已經想不出要用什麼形容詞了)

除了阿罵的衣櫃 還有隔壁阿姨的阿罵的衣櫃(就是那些被打開來除濕的櫃子)

我不是愛奢華而不要那些櫃子

是那些櫃子 真的很不實用

很大(阿罵的衣櫃除外啦) 很占空間 很不知道讓人怎麼收納

是要找曹蘭王月到你家來幫忙嘛?????

當初決定要搬過去

就是希望可以有一個"我"房間

裡面當然是要放"我的"東西

我的衣服 當然是要按照我的方式放


所以 我還是用我那不是很多的積蓄

來買些衣櫃吧

B&Q WORKING HOUSE 我來啦

IKEA 對不起 請你等我賺更多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