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小被被嘛?

我家四個小孩都有一條專屬的小被被

而且上面還都沾了主人專屬的味道


我的是一條小小的涼被 上面有很多小貓的圖案

大概是滿一歲之前我阿罵買給我的

我是比較不依賴小被被的人 所以我的小被被幾乎都是都收在櫃子裡

到前幾年整理房子的時候被翻出來 本來要被丟掉的 在我力保下留了下來

現在變成我夏天的涼被


老二的小被被是一條 很舊的浴巾

他就很依賴那條浴巾了 下課回家 換下制服就會用它擦汗 洗完澡也會用它擦掉身上的水

基本上是一條噁心的浴巾 不過老二一點都不覺得噁心

晚上還會跟它一起睡>"<


嵐更誇張 她的跟我的一樣是涼被

那條東西 從她出生用到現在 也用了10年了

她走到哪裡都要抓著她的被子 唸書 彈琴 看電視

只差上廁所時沒帶進去陪她一起上廁所而已

晚上睡覺沒有抱著還會睡不著勒!!!

我常常在家裡面不同的角落 發現她那條破爛被子

雖然我的年代比較久遠 可是嵐的真的比我的破舊啦XD


浩的昨天有出現在網誌上 就是他拿來把全身包起來的浴巾

有兩條 通常一次只能洗一條 不然有人晚上會睡不好

浩也是每天晚上要抱著那兩條浴巾睡覺的人

有時還會蓋住頭 要是你把它拿開 他就會馬上醒來

而且他跟嵐一樣 不管走到哪都會帶著他的被被


我看過一份研究資料

有習慣性抓著小被子睡覺的人 比較沒安全感

所以才會需要那條小被子

那 你也有小被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