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K歌完 左下排的牙真的很痛

鼓起勇氣去牙醫那邊報到

那間是我第一次去 醫生是女生

浩跟嵐都在那間拔乳牙的

掛號完等了一下下 然後輪到我了

坐上診台 醫生研究了一下我被拔掉智齒的牙齦

照了兩張X光片 醫生說要上點麻藥

然後挖挖看我的拔掉智齒留下的洞裡 看看有沒有什麼

本來一切都很好 在我看到 她拿出針筒後 一切就變了

我是一個極度害怕打針的人 所以我在那張診台上

跟醫生還有護士展開了 強烈的拉鋸戰

確認好 醫生打針的部位跟施打的時間後

我害怕的張開嘴巴 還一邊大叫 我不要打針 打針很痛啦

麻醉針還是打了 醫生用他的工具 在我的牙齦裡挖來挖去 是沒什麼感覺

挖了一陣子 終於挖出讓我痛一個禮拜的罪魁禍首 一塊小小的骨頭屑屑

接著 醫生開始柔性勸導我拔掉左上方的智齒

拔牙????我打針都要做十分鐘的心理建設了

而且我上次還咬了拔我左下智齒的醫生!!!

我知道我該拔了那顆智齒 只是我真的非常*N 的怕打針跟怕痛

所以在怕痛跟拔牙中間猶疑不定

終於決定好要拔了 醫生又拿出那枝針筒

因為真的太害怕了 我還吩咐她多打一點XD 這樣她在拔的時候 我比較沒感覺

終於打完了拔牙用的麻醉針 終於要上今天的重頭戲 拔牙了

在上次咬過另一個牙醫之後 我每次看牙都會先跟醫生報備我咬過她的同業的事

幾番掙扎之後 我才張開嘴 但是還是一直唸 我不要拔牙啦 很痛啦

醫生用不知名的工具 對我已經失去知覺的牙齒敲敲打打

然後 她拿出一隻像鑿冰器的東西出來

我大叫 這是幹嘛用的 她說 這是把你的牙齒請下來的東西

我又大叫 再等一下啦 我還沒跟它說再見

通常一般的醫生聽到這裡應該已經想把我趕出去了吧XD

我的牙醫 不慌不忙的說 你不用跟它說再見 我等等會讓你帶它回家XD

接著 她使勁的撬開我的嘴 我扺死不從 麻藥都打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_@

好不容易 我願意張開嘴 讓她把鑿冰器 放進我的嘴裡

在一陣沙沙聲和我的尖叫聲之後 我感受到我的智齒離開了我的上顎

醫生開心的說 好了 我先幫它洗洗澡 等等讓你帶它回家

完成一切的手續之後 我帶著我的左上智齒 還有止痛藥跟消炎藥回家了

回到家 跟家人說我去拔牙了

他們都很錯愕 阿哈 因為我本來只是想看個牙而已

現在我的左邊臉頰跟嘴巴裡面都還是麻的 麻藥已經漸漸的開始退了

等等 應該就會開始感到疼痛吧!!!!


PS.我想應該沒有人想看我那顆智齒的照片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