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是冰做的吧

一點點熱都受不了

當然 舉凡熱水澡 熱湯 熱飲 甚至是太燙的食物

通通都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所以 我也很少泡溫泉滴XD

土豆先生住在比嘉義更熱一點的台南

窮研究生 只能住小套房 大概是我房間的四分之一吧~"~

去打擾土豆先生的時候

他總是戰戰兢兢的

怕我一不小心就溶化在他房裡

因為我真的太怕熱了XD

所以常常會有土豆先生一邊看PAPER

一邊用別份PAPER幫我搧風的畫面

明天又要去台南了

希望這次不要真的溶化才好XD

拜託 涼一點點可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