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ustangel (小雅)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請問會交配嗎
時間 Tue Jun 5 22:48:48 2007
──────────────────


來PO剛剛朋友跟我說的事情...

我不會承認我是我朋友= =

--------------------------

我朋友的弟弟養了快一年的鍬形蟲跟獨角仙都變成蟲了

好像剛好一公一母吧

兩隻住在一起

剛剛問他爸: 鍬形蟲跟獨角仙會不會交配








結果他爸說: 要是生出來又有角又有鍬我們就發了






結論是 => 基本上 不同種不會交配











好吧我承認是我

但是

我高中就知道不同種不會生了啦

就不是真的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