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 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最近我的msn聯絡人清單上

有三個人暱稱後面都加上了這句話

這句話

是我在大學時代最常跟我老媽講的話

記得那個時候

我玩的很瘋

夜唱 班遊 貓空 白沙灣 緣道觀音廟

還有很多很多其他

學會 球隊 談戀愛什麼的

每次接到老媽的電話

她知道我又跑出去玩

總是希望我可以多放些心思在課業上

考個研究所或是公職什麼的

當時我回答她的

就是這句話 "有些事 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我知道我只有一次大學生涯

就像國小 國中 高中一樣

都只有一次

很多事情 要是大學時沒做過

我想我真的這輩子都沒機會再去實現

所以這句話

根本就成了我大學時代的玩樂宗旨

到現在 我還是堅信 "有些事 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人生 一定要及時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