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跟BOSS一家殺到高雄屏東去玩耍

第一站就是知名的美式MALL 好事多(英文忘記怎麼拼)

因為安親班的糧食已經快要被"可愛"的小孩們吃光了

所以一進好事多 就看到BOSS殺進食物區 拼命的搬

等到要結帳的時候 我們的推車已經滿滿一大車了

我也跟凱莉老師合買了 我超愛吃的冬之戀巧克力(這個一定要吃黑巧克力的才好吃)


然後轉戰不遠處的夢時代

一到夢時代 我就帶著一票孩子(BOSS家的三個 凱莉家的兩個)

殺上RF去坐摩天輪

排隊的人有一點多 不過我們排不到十分鐘就坐到了

感覺跟美麗華一樣 不過美麗華的好像比較大一點點

在摩天輪上面可以看到海 空氣品質不是很好

所以遠處的船 都好像浮在半空中一樣

可惜的是 沒坐到布丁狗的那個車廂(唔 我想坐布丁狗的啦)

玩玩了摩天輪 在陪小HANS去坐一些機器人之類的遊樂器材

不知不覺 也到了集合的時間

於是又轉戰不遠處的 IKEA

在IKEA逛了一陣子 BOSS挑中了滿意的床組 跟公司要用的一些東西

我也買了打算放在床邊的小地毯 跟$15 的馬克杯

狠狠的在IKEA逛了一圈

就出發往BOSS位在屏東的婆家去了

這天 我在BOSS的婆家過夜

感覺很奇妙

因為從沒跟上司一起睡在同一間房裡過

隔天起床 到了一間很有特色的早餐店吃早餐(我有拍照 改天在介紹)

吃完早餐 我們就跑去屏東的SOGO

陪著BOSS逛了一櫃又一櫃

BOSS是大有斬獲

我卻一櫃也沒買 沒辦法 百貨公司不是我的調調

後來 看到瑰柏翠 有護手霜特惠組

想了很久 終於買了一組還滿喜歡的味道

打算給阿母當生日禮物(當然自己要拿一條來擦)(剛剛還被娟說買貴了XD)

離開SOGO之後

到屏東市最熱鬧的地段

因為我要買鞋啦XD(這時就要感謝BOSS陪我跑遍那附近的體育用品店啦)

終於找到我肖想很久的小豬NIKE

不小心又敗了一個 NY的大包包(糟!出門前我阿母有交代不準買包包)

買了鞋子跟包包

又逛了周邊的一些店面

又買了一件裙子跟一件上衣


非常好

這次的戰利品有

IKEA 地毯+馬克杯
好事多 巧克力
SOGO 瑰柏翠護手霜特惠組
NIKE 小豬勾勾鞋
NY 側背包
其他 衣服+裙子+髮束

本次旅程花費$5000左右吧

$5000 幾乎是我一個月的生活費了

接下來 半年不行買包包了(雖然很難遵守)(我這半年多已經買了三個包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