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接到電話

雅問我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昨天他們回嘉義

打算今天去白河的六溪電影文化城

但是天氣實在太熱了

就改變目的地往奮起湖出發

一路上小阿姨一直跟我分享開車需要注意的事項

當然 阿罵也跟我們說很多最近發生的事

像是宸宸的近況什麼的

一路上很歡樂

上山後 天氣變的陰陰的

到了奮起湖 竟然下起雨來了

而且還是滂沱大雨

山上的遊客很多 車位超難找

終於搞定了車後

下車發現 山上的氣溫真的有點低

涼爽卻沒有涼意

我們到知名的奮起湖大飯店用餐

吃的當然是當地知名的鐵路便當

一個要價100大洋勒

打開鋁製的便當盒

裡面的配菜跟小七賣的差不多

而且新鮮多了XD

內用可以無限暢飲熱呼呼的筍子湯

解決了民生問題

當然就該逛逛奮起湖老街

剛好雨也變小了

緩緩的邊走邊拍

路人跟店家一定都覺得我很奇怪XD

晃阿晃的 晃到奮起湖車站

看到鐵道 我不禁開心了起來

尤其是在這樣涼爽的天氣裡

奮起湖的鐵道讓我想起

大學時跟大學死黨們一起去平溪玩的回憶

挖 還有那麼古老的郵筒

古早味的雜貨店   牆上還可以掛上祈願的許願牌



都大老遠來到奮起湖了 不自拍怎麼行勒XD

奮起湖還滿好玩的

下次 坐小火車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