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雅 說:現在在提倡手心朝下運動

教練:你確定你是第一次開車嘛?怎麼開的那麼順手。  這叫天份!天份瞭嘛?XD說:那我手心有開始朝下嗎?

小雅 說:
你自己知道沒有

教練:你確定你是第一次開車嘛?怎麼開的那麼順手。  這叫天份!天份瞭嘛?XD 說:
我有慢慢的在翻轉我的手阿

教練:你確定你是第一次開車嘛?怎麼開的那麼順手。  這叫天份!天份瞭嘛?XD 說:
你沒看到嗎?

小雅 說:
有 可是不明顯

教練:你確定你是第一次開車嘛?怎麼開的那麼順手。  這叫天份!天份瞭嘛?XD 說:這需要時間的

教練:你確定你是第一次開車嘛?怎麼開的那麼順手。  這叫天份!天份瞭嘛?XD 說:
不要催我啦








我知道啦  手心朝下運動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