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第一次複習考

是我考過這輩子最好的名次

班排第二 校排前40

那時候我的座位正巧就在佈告欄下面

有一天下課 有兩個同學在我身後的佈告欄看成績單

「你看你看,她考第二耶!」

「對啊!怎麼可能!」

想必他們應該不知道當事人 就在他們身後

當時的我 很氣 真的很氣

賭上這口氣 我要讓她們 刮目相看

指考放榜後 我以不高的成績 上了很爛的大學

而當初 看不起我的同學

一個 上了我不知道確切位置的 管理學院

一個 落榜重考

我 似乎 贏了

我就是 非要賭一口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