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拿起書好好的去閱讀它了

上了大學之後,生活中莫名出現了很多事

讓我忘記,書帶給我的快樂

以前的我很愛看書

記得某年還得到文化中心借閱前十名?

那一年我好像五年級吧

看了....快四百本吧

整間兒童閱覽室的書都被我看遍了,所以11歲的我就開始進入書庫翻書

後來上國中後比較沒有時間去窩文化中心

一直到高三,我在指考前做了一件沒人會做的事

就是看完紅樓夢,原文版

人家是唸書都沒時間了,而我卻利用睡前時間來看紅樓夢

七月前,看完了

不知道是曹雪芹的加持還是怎樣

我還考上大學

雖然是爛學校,但是還是跌破同學眼鏡


長大後每次去誠品

我是看的津津有味,就是有人會睡的津津有味

後來我發現

沒時間看書只是個藉口而已

因為很多零碎的時間都可以看書的


所以....在我還沒找到工作之前,你可以來金石堂or誠品找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