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忙裡忙外的大掃除 

我一邊忙著擦玻璃一邊聽音樂 

老媽也在旁邊像隻無頭蒼蠅似的忙著 

不過大多數時間還是在勸我把音樂關掉 

突然 電腦放岀  

我有一座大房子 有好大的落地窗戶...



老媽聽了更生氣

氣的大叫

我就是有大房子 還有好大的落地窗戶 我擦也擦不完.........


你給老娘把音樂關掉!!!!!








然後 我就笑了

這樣算不算不孝阿





ps1.打掃大房子的時候 千萬不能聽這首 不然會越掃越火XD

ps2.現在住的房子真的超級大的!!!掃的我腰酸背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