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四月跟凱莉去書局拿評量跟測卷

剛好旁邊有一點水族館

四月非常想在公司魚缸裡養蝦

就晃進水族館裡面逛逛

昏暗的水族館裡面

門口就放了一大盆的蟲(不是麵包蟲 是大隻的那種)

還一直在蠕動

把四月嚇的大叫一聲 也把老闆娘嚇一跳

逛了一下

老闆娘幫我介紹了幾種蝦子

四月挑了五隻粉紅可愛的玫瑰蝦還有一隻垃圾魚

然後就跟凱莉高高興興的回公司了

我的蝦 當然是一回公司就放進魚缸裡去了

然後我就去忙了 等到忙的差不多了

就開始逢人就介紹我的蝦


直到今天

吃完午餐後 我熊熊看到兩隻魚 在追著一個東西跑

衝到魚缸前一看

X 他們在吃我的蝦

玫瑰蝦一隻10元耶!!!!

我可憐的蝦子 只剩三隻了!!!



臭魚們 老娘買蝦可不是給你們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