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半就被挖起來了

但是九點半才搭上車

沒塞車 三小時就到了

但是又在北車的地下街迷路

不知道怎麼搞的可以搞到快兩點半才到淡水

我恨地下道!!!!

連在嘉義火車站前面的簡單地下道我都會迷路

更別說四通八達的北車地下街了

到了淡水之後

約了學妹吃飯

岩 竟然漲價了

為什麼雞排飯要80圓?????

還沒聊夠就被警察盃盃催促

要我快點去領車

終於見到我可愛的小銀了!!!!

外觀上還好

也發的動

小偷還幫我加滿油勒

騎去德昕簡單的整理一下

就去託運了

途中還跑到福佑宮去拜拜

因為我老媽說我太衰了

所以離開淡水前一定要去向天上聖母道謝

到捷運站剛好搭上了捷運

下捷運衝去國光剛好遇到六點的車正要發車

又在高速公路上漂泊了三小時

終於回到家了

瘋狂台北一日遊成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