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女生
四種性格
湊在一起真的很可怕

小雅是知性美女一枚
但是你可不要被她外表聰明文靜的樣子騙了
她跟熟人在一起話超多
要是你不小心讓她睡不著
那就可怕了
她會一直跟你講話
最後她睡著了你會睡不著(親身經歷)

娟是雞婆社工一枚
只要你遇到不公平的待遇找她就對了
她一定會用盡全力幫你討回公道
加上她大學沒事就去帶團
所以去哪玩問她就對了
保證好玩又省錢啦
這傢伙騎車比我還可怕
坐她車要小心
話說她大學每年幾乎都會出點車禍

伶是領有物理治療師執照的某大學行政人員
怪咖+宅女+龜毛
整個腦袋裡不知道在想什麼
連養隻兔子都要取個怪名字叫no.2
不過她是個正妹
從高中認識她開始
就是男女通吃
我只能說人正真好

我 失業在家還硬凹是在充電的胖宅女
每天在家上逼,看電視
常常會突然有奇怪的靈感
靈感這種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
不快點把腦袋裡的東西記下來
我會很不爽
當我們四個走在一起
粗枝大葉 不修邊幅 有時候還會冒出一兩句髒話 而且講話特別機車 的那個
應該就是我

現在我們四個要一起去墾丁
昨天下午到小雅家討論行程
完蛋
整間房子快翻掉
小雅家還是很大一間的透天厝
都可以被我們吵到屋頂快掀掉(誇示法XD)
還好雅爸跟雅媽跟我們都很熟
不然雅媽店門口應該會貼上"此三人不可進入"之類的海報
下個月的墾丁之旅
一定很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