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堅持 衣櫥裡的每件衣服 都要整整齊齊的掛在衣架上 然後朝同一個方向吊起來

我很堅持 不管天氣有多冷 每天都要從頭洗到腳

我很堅持 工作的時候 一定用油性的原子筆寫字 但是私人時間 一定用水性的原子筆

我很堅持 停車一定要停的方方正正的 龍頭一定要擺放在同一個角度

我很堅持 電腦開機後一定要等所有處裡程序都跑順 再開始使用它

我很堅持 漫畫一定要看整套 戲劇類的也是

我很堅持 聽抒情歌的時候不能穿插快歌 但心情不好要狂聽五月天跟艾薇兒

我很堅持 喝水跟喝果汁要用不同的杯子

我很堅持 打掃就一定要掃一塵不染 不然就不要掃

我很堅持 寫海報一定要寫出我的風格 寫不出工整的海報體也沒差

我很堅持 做決定前一定要聽聽不同的意見 但不一定會採納

我很堅持 就算只有百分之一的機會 都要去嘗試

我很堅持 我的生活中一定要有這些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