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真的是一個熱死人的地方

天阿

這樣我下個月怎麼有動力去阿

剛剛團員還說要去墾丁艷遇勒

沒融化就不錯了還艷遇

只能說張同學,睡歸睡你別作夢了!!!!!



我愛海

在往墾丁的路上可以沿路看到海

一層一層的不同的顏色

伴隨著陽光閃爍著波光

如果說澎湖的海天一色是我的最愛

那墾丁那迷人的靛藍色帶一定完全不輸澎湖

糟了!!!這樣誰才是第一?

好吧!至少不會是看起來不可口的北海岸是第一啦


沿路觀察了民宿

許小雅要漂亮的

伶要便宜的

至於我跟張同學

恩....牡羊座好商量啦XD


喔耶墾丁

暑假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