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兩年前單身的時候

當時正在迷一部偶像劇叫換換愛

雖然男一是賀軍翔很帥

但是是演男二的王傳一更是吸引我

吸引我的不是王傳一長得有多迷人

而是他在戲中扮演一個體貼溫柔的男子

讓我著迷

大概是在家裡大姐當久了

所以很希望有人可以照顧我吧XD


現在想想

土豆先生可能就是這樣被我求來的

套句老人家常說的話 我真是不知道上輩子燒了什麼好香

可以遇到這樣的一個男人

滿足我的所有不合理要求就算了

還任勞任怨XD


不過出來玩總是要還的XD

要是真的有什麼結果的話

我想我以後要還的 可能更多吧

所以只好趁現在好好的壓榨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