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一個包包狂

逛街超愛買包包

昨天我買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COACH包

沒錯 就是那種在YAHOO奇摩購物中心要價五位數的奢侈品

不過是二手的就是了


最近boss要在社區辦二手跳蚤市場(招生用)

收集整理了一些二手物出來

昨天在包裝整理的同時也拿出了他那大約九成新的COACH包

開價500 當然是新台幣

不巧就被我看上了

當場付現XD

也差點被同事追打


現在的工作目標

應該就是期待有一天可以像boss一樣

提著自己辛苦賺錢買下的LV上班吧

雖然boss的可能是他先生送的XD

但是對包包狂才說

人生中一定要買個LV

才不會後悔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