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三個禮拜

土豆先生終於回到熟悉的南部

陪我過個週末

禮拜五下班就迫不及待的回家洗澡

然後跳上火車

和土豆先生直奔台南的家

在火車上

對面那排座位上方的行李架有的超大的歐噴講的箱子

讓我超超超好奇

土豆先生說

那是學弟買的

於是我就開始盧他去跟學弟借

竟然被一口回絕了

後來 他才小小聲的說

你喜歡我下次也買給你阿

這樣跟學弟借不好意思啦

因為有看到側面 知道是一隻大隻的歐噴講玩偶

對玩偶沒興趣的我當然一口回絕了

買給我 我還不知道要收在哪勒

快要下車的時候

土豆先生認真的看著我的眼睛對我說

那隻歐噴講是要買給你的

讓我一頭霧水加錯愕

原來是驚喜

沒辦法

只好一路傻笑 但還是得抱著那個箱子

感覺就像 情人節收到花 卻還得抱著花逛街一樣蠢

收到驚喜很開心

但是抱著一個大歐噴講的箱子走在人來人往的台南火車站令人感覺很害羞





真害怕土豆先生看到這篇文章把我抓起來打屁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