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節又要到了 

工作忙的要死 

週末有耶誕晚會 

早在好幾個禮拜前就開始討論 

好不容易這幾天快要弄好了 

今天看著英文班的小朋友彩排覺得很有趣 

明天我們班也來點表演吧XD 

這禮拜行程真的滿滿滿 

該給孩子上的課一堂也不能少 

還要抽空去耳鼻喉科報到 

感冒還不好 

還好今天兼職的英文老師有安慰我 

不是我身體差 是感冒的小孩太多了 

是阿是阿 現在坐我旁邊那個也在感冒 

真不知道是我傳染給他的還是他傳染給我的 

反正就是傳來傳去就對了 

不知道下個中獎的會是誰

還是乖乖去吃藥睡覺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