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一起床

就馬上把專輯放進包包裡

我特別會忘記帶最重要的東西這種蠢事

出門前再檢查相機錢包手機專輯

通通帶齊了

搭上南下的火車

仔仔 我來了

在車上很無聊 所以自拍是不能少的啦



終於到了簽名會場了

沒有排隊的人潮 不過有人已經來佔位子了



舞台很小 這表示歌迷可以近距離的看到仔仔本人

等待的實間有點長 勘察完地形之後我就到處去逛逛

新光三越還有附近的北門路都稍微逛了一圈之後

差不多三點了 簽名會場突然變的很吵雜 當然不是仔仔來了

應該是時間快到了所以很多歌迷開始聚集

現場人還不少勒



除了台灣歌迷 還有很多來自日本的歌迷

有年輕的辣妹 跟我一樣的輕熟女OL 還有太太們

大家都很期待仔仔的出現

終於在四點 很準時的

仔仔出現了



現場響起了一陣又一陣的尖叫聲

不管是哪一國人 都拼命的喊著仔仔 仔仔

而我用一手拿相機猛拍 一手拿手機錄影

兩隻手都酸到不行 當然沒力氣尖叫了

不過可以現場看到仔仔

手酸還是很值得的





當然我也沒忘記 簽名時要跟他說的話

我對仔仔說 美味關係很好看

他也很有禮貌的跟我說謝謝

還跟我握手喔

唉唷 我後來有去上廁所 所以已經洗過手了

據說今天是最後一天唱片的宣傳期了

"在這裡等你"的劇組還在等他回去開工

好險今天又去 不然仔仔也沒機會到嘉義來簽唱

仔仔 真的只有一個 帥 可以形容的

難怪日本那麼多歌迷會追來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